選單 首頁 搜尋

網造謠母死 郭董怒:可咒我被車撞不能咒我母親

2019/11/05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網造謠母死 郭董怒:可咒我被車撞不能咒我母親

郭台銘辦公室日前才前往刑事局,針對200名惡意中傷的網友提告,未料,昨(4)日傍晚又有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上造謠散布郭台銘母親的死訊,讓郭台銘動怒,於今(5)日中午11點半左右,主動前往刑事局報案提告。郭台銘強調,有人散布母親過世假消息,已經是極度惡毒行為,忍無可忍,希望抓出該名網友,繩之以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5日現身時表示,很遺憾從參加國民黨初選開始,各種黑郭言論、假新聞層出不窮,不管是針對他、同仁或是支持者,從未間斷,且就算不參加總統大選後,黑郭言論也未停止,現在卻變成恐嚇、詛咒母親,很遺憾選舉如此扭曲人性,雖上周已經提告,但現在又有人散布母親過世假消息,已經是極度惡毒行為,誰沒有母親?何況母親是他最大支柱,「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還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

 

▼郭台銘赴刑事局提告。(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說, 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度,沒有人認為會因彼此立場不同而遭受辱罵,如果國民兩黨做事都是坐視不管、擴大網路霸凌歪風,那人民如何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今天親自站出來,因為我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社會不應該因少數人政治立場不同,而被撕裂 ,更不應該姑息養奸,破壞熱愛的台灣民主自由。

 

郭台銘提到,現在只能相信警方、司法公權力找到該名網友,現在是一再忍受,但每一個人要將心比心,希望抓出該名網友,繩之以法,因此來到刑事局舉報。

 

郭台銘辦公室也發布聲明表示,郭台銘母親身體狀況,一切安好,感謝大家關心,關於有不理性的民眾在網路發表郭台銘先生母親搶救無效死亡訊息,這是少數網友以惡意且惡質的發言,試圖打擊郭台銘,對這樣極度惡劣的行為一定提告,並追究到底,盼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怒了!網亂傳母親死訊 11點赴刑事局提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提告 造謠 網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