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曝深夜片!韓國瑜神隱一天 突公開洗內褲

2019/11/04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自曝深夜片!韓國瑜神隱一天 突公開洗內褲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總統候選人的動向都備受關注,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3)日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讓許多人好奇他去哪裡了,直到深夜,他才突然在臉書上公開行程,原來是有空檔回家一下,第一件事還是「洗衣服」,還向觀眾解說「韓總洗衣」的既定程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影片中說:「現在跑了兩天,一大堆衣服,身為總統候選人,衣服髒了,時常還是要自己洗,好不好,我洗衣服有一些我自己標準的SOP程序,跟一般人可能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像我一定要用手先把手帕、襪子清洗一下。」。他說,平常握手握很多,擦手、擦汗,所以要先清洗,更誇讚還自己洗衣服的速度、姿勢「多流暢啊!一看就知道,時常洗衣服的樣子。」

 

▼韓國瑜洗衣服的SOP。(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畫面一轉,韓國瑜接著走進陽台,開始將衣服抖開,一件件放入洗衣機,絕對不能一團凹在一起,拿到一件貼身衣物時還說,「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最後則是倒入清潔液,按下洗衣機開關,洗衣程序大功告成。他也強調,常常被問韓市長洗衣服是真的還假的,「這是真的,我很會洗衣服」。

 

▼韓國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衣。(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最後韓國瑜把洗好且晾乾的衣服收起來,完成洗衣工作。而他突然貼出的洗衣影片,也讓許多韓粉為之瘋狂,紛紛表示「今天都沒看到韓總,好不習慣!終於看到這洗衣影片,我笑了」、「體貼入微的老公,佳芬很幸福」、「韓總太可愛,也是真性情的流露」、「哥你好口愛喔!」。

 

▼韓國瑜秀出自己白色貼身衣物。(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另外,還有眼尖網友貼心提醒,「洗衣服的流程是很標準,可是襪子和衣服要分開洗耶,洗的時候不要在流理台洗吧!那是洗菜的地方,這樣有一點不衛生哦!還是要給韓市長拍拍手」。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喊征服宇宙被笑 李佳芬:無法征服才是草包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