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署未達標!呂秀蓮列5聲明宣布退選:遭到刁難

2019/11/02 23:06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今天(2日)截止,代表喜樂島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因連署份數未達門檻,下午宣布退選,發出5點聲明,批評連署過程 遭到刁難,對支持者表達歉意;而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找財經專家謝金河 擔任副手,對此,親民黨祕書長李鴻鈞表示,宋楚瑜仍在徵詢 各界意見,再給他一點時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確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讓我決定 承擔 挑戰,也許是上刀山,也許是下火海。」

 

一個月前信誓旦旦,喊話參選言猶在耳,眼看2日總統連署就要截止,前副總統呂秀蓮提前喊話宣布退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提前喊話宣布退選。(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沒有時間我沒有錢,真正的代表,庶民的應該是我。」

 

原本要代表喜樂島參選,無奈截止日前,有效份數不到14萬份,連最低門檻28萬份的一半都不到,只能被迫退場,而檯面上第三個選擇,眼前最有望的 ,恐怕剩下他。

 

▼連署未達標,呂秀蓮宣布退選。(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的總統門票,究竟要自提還是禮讓,至今還沒有譜,如今傳出,宋楚瑜有意找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擔任副手也是只聞樓梯響。

 

▼宋楚瑜有意找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擔任副手。(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祕書長李鴻鈞:「會有怎麼樣的決定,據我所了解 到今天都還沒有定案,在這次的總統大選裡面,究竟是他(宋楚瑜)本人要出來,還是有誰要出來,還是要跟誰搭配,請再給他一點時間。」

 

宋楚瑜還在評估,但第三勢力,倘若沒推出實力雄厚的選手,對於堅實的藍綠板塊而言,恐怕都影響不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