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拋政策遭部會圍剿 綠諷:應看蔡三年施政

2019/10/29 12:2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最近拋出各項層面的政見,包括交換生免費留學、還有澎湖小三通政策、以及國防政見等等,但這幾項政見卻被各個部會反駁,讓民進黨立委酸說,請韓國瑜看一下蔡總統這三年來的政見再來談。不過面對綠營的圍剿,韓陣營則是反批,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立委招開記者會大酸韓國瑜的政見。(圖/東森新聞)


教育部長潘文忠:「教育應該以學生為主體,而不是從哪一個人的喜惡,來做這個決定。」

 

不只教育部出面,反駁韓國瑜,國防部也有話說。國防部長嚴德發:「實力最重要,這我們一直在做了。」


▼民進黨立委列出的韓國瑜空頭支票。(圖/東森新聞)


除了這兩部會之外,交通部也對於韓國瑜的澎湖小三通提出反駁,一整天在立法院連三個部會,對韓國瑜政見投下反對票,這可讓民進黨抓到機會,繼續火上加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請把民進黨的這三年來,蔡英文政府所做的每一樣政策,請把它熟讀吧。」


▼民進黨立委說,請韓國瑜看一下蔡總統這三年來的政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一例一休紛亂不休,當時的民進黨團幹事長,是吳秉叡說反對這法案,就是一例一休,將來選舉可以不投民進黨,你看這麼囂張的講法,希望民進黨記得吳秉叡的講法。」

 

面對圍剿情勢,國民黨團反檢視蔡總統四年來的政策表現,也讓藍、綠的國政攻防越演越烈。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我想國家機器難免,人家說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所以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有多少家庭能夠讓你大學畢業以後,到國外留學兩年多。」

 

面對指教笑笑而談,選戰倒數七十幾天,韓陣營在政見上轉守為攻,不斷拋出新想法,這招到底有沒有效,看看綠營大動作,從部會到黨團的,展現銅牆鐵壁防守就可知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