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澎湖傾聽…15歲弟賭爛摀耳嗆:此生不支持

2019/10/27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澎湖傾聽…15歲弟賭爛摀耳嗆:此生不支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全心投入2020大選,他積極走訪各地,近日前往澎湖馬公展開傾聽之旅,但是一名15歲的男同學卻不以為然,直言「不會支持韓國瑜」。而他此次面對民眾提出的建議,也一改過往一口答應的性格,沒有給出承諾,就怕再引起爭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請假後勤跑基層,今(27日)在澎湖一連趕了四個行程,根據《Ettoday》報導,他出席「2019冬暖澎湖泳出健康」開幕儀式時,底下有一名15歲的陳姓同學,在鳴槍時摀住耳朵,露出十分不以為然的表情。

 

他表示自己是在地人,特地前來觀禮,看到韓國瑜以及台下喊著凍蒜的韓粉們有感而發,他認為任何政治都應該理性對待,「但是他說了他不會溜之大吉,他不會怎樣他都做了,光是這點我就很賭爛他」,更直言除非韓國瑜退出2020總統大選,「不然此生不會再支持韓國瑜。」

 

▼近日韓拋出多項選舉支票,紛紛被外界砲轟。(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從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就爭議不斷,先後拋出選舉支票,包括「在高山上廣設升旗台」、「故宮館藏一次展出」等,引起各界譁然,主持人謝震武看不下去,在政論節目中飆罵10分鐘;近日又因為交換生政策被叮得滿頭包,不過即便風波不斷,仍有死忠韓粉追隨。

 

▼此次澎湖行,韓國瑜不敢再開支票。(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昨(26)日晚間已經抵達澎湖,聽取民眾意見,有當地居民反映離島交通不便,建議興建台澎跨海大橋或是海底隧道,不過韓國瑜這一次不敢輕易答應,怕一給出承諾會再被緊咬不放,顯得小心謹慎許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澎湖蓋海底隧道?韓不敢承諾自嘲:我長得很傻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