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震武引8字古語!怒飆韓國瑜10分鐘 網看傻

2019/10/25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謝震武引8字古語!怒飆韓國瑜10分鐘 網看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狂言不斷,先後拋出「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故宮館藏一次展出」等口頭政見,引發各界爭議,就連主持人謝震武也忍不住爆氣,狂嗆韓國瑜整整10分鐘,還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嚴詞警告韓國瑜不要出爾反爾,讓不少網友直呼:「真是大快人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震武24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針對韓國瑜提出「故宮展品一次展出」一事,他表示,故宮老早就進行館藏數位化,前年開始努力推行數位化展出,目前已經完成80%,「請問你做剩下的20%,會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嗎?」之後,節目先是穿插韓國瑜承諾「高山廣設升旗台」的畫面,再緊接播放韓國瑜隔日打臉「我當場就說困難度很高」,對此,謝震武痛批,「韓市長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這個地方」。

 

▼謝震武指出,韓國瑜不能想到哪就做到哪。(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謝震武表示,韓國瑜不能每次都事後才轉彎,「要當總統參選人,第一件事就是聽到這些要先說這個建議很好,我們回去可以考量一下」,而非張口就說這是一定要,完全沒有考量過就答應下來,接著他更引經據典警告韓國瑜,「記住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如果真的當選了,跟所有國際元首講話,難道可以像柯P之前說,外賓送的錶是破銅爛鐵,然後講是開玩笑嗎?」

 

謝震武也指出,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就應該對事情嚴肅以待,例如故宮展品「VR化」(虛擬實境),「那我來故宮幹嘛,國外旅客幹嘛因為VR來故宮,每個人都在家看就好了,你擴大幹什麼呢?」之後,他更一一點出韓國瑜的失言紀錄,包含「黃金變綠」、「調整年改」、「茶葉外銷」等,直言話一旦說出口,都會成為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政策不是說給自己聽,而是說給老百姓聽的。」

 

▼謝震武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警告韓國瑜。(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不少網友看完節目紛紛大讚,「武哥撿到槍」、「小武哥今天說的非常好,真是大快人心」、「謝律師今天真是不吐不快」、「我現在只看到震武哥戰神上身」、「主持人講的太好了,簡單扼要,針針見血,總統候選人至少得像謝震武這般邏輯與思路」、「謝震武真不容易,每天看著兩方吵架還要公評」。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逆轉起風?他爆藍營戰法 寶傑驚:別嚇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