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逆轉起風?他爆藍營戰法 寶傑驚:別嚇我

2019/10/24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逆轉起風?他爆藍營戰法 寶傑驚:別嚇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請假,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但目前民調仍落後對手總統蔡英文。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韓國瑜比蔡英文能搶版面,在網路上的話題傳播力很強,雖然民調落後,「最後天意是不一樣的」,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劉寶傑驚呼:「你不要嚇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財經專家黃世聰昨(24日)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韓國瑜現在一定滿臉問號,因為他從去年到現在為止,選法都沒變過,去年也是沒有競選總部、身邊沒什麼人,到什麼地方都說F1賽車、迪士尼、摩天輪,「他們現在也是一樣,可是為什麼民意不來呢?」黃世聰認為,他們在等一個機會。

 

▼黃世聰指出,韓國瑜逆轉的風不曉得何時會捲起。(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黃世聰強調,「大家不要認為不可能,我跟大家講有可能」,他進一步舉例,像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原是喜劇演員,當年也沒有幕僚和智囊團,但靠著電視台每天打屁聊天,原本民意不好,突然間就選上總統,「所以我覺得冥冥之中,我們不確定這個風什麼時候會捲起來」,所以不能用常理去判斷韓國瑜的戰法。

 

黃世聰接著爆料,韓國瑜的戰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每天要佔據目光焦點,所以才會有每天一個金句、一個想法的出現,只要韓國瑜是網紅熱度第一名,就可以擠掉其他人,就有機會獲勝,也可能形成「大家討論他到最後,會不知不覺從原本的討厭,變成認為他很可愛」,最後還捨不得韓國瑜離開政壇,在蓋票的當下就會改變想法,讓韓國瑜留下來。

 

▼黃世聰表示,或許民眾會越看越覺得韓國瑜可愛。(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另外,吳子嘉表示,「沒有人討論蔡英文喔!」因為韓國瑜比較會搶版面,相較之下,蔡英文講話比較無聊,網路上、PTT都沒有人討論蔡英文,韓國瑜則是PTT討論第一名,雖然現在種民調結果顯示,韓國瑜支持度下滑、落後蔡英文,但就只是目前的狀況,他語出驚人地說:「最後天意來了是不一樣的嘛!」讓劉寶傑驚訝表示,「真的假的,你不要嚇我!」

 

▼吳子嘉指出,韓國瑜雖目前民調落後,但「最後天意是不一樣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小心!他爆:2大現象證明韓國瑜必贏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