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遭韓提告 賴坤成、黃光芹赴新北檢提告反制

2019/10/18 16:59 字級:
讀稿
不滿遭韓提告 賴坤成、黃光芹赴新北檢提告反制

前立委賴坤成日前被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8)日上午連同也被韓國瑜提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往新北地檢署對韓國瑜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反制,賴坤成也透過媒體表示,韓國瑜身為國家元首的參選人,卻杜撰子虛烏有的內容,有失總統參選人的風範,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希望他能夠到法院見真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坤成與黃光芹一同對韓國瑜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賴坤成日前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告妨害名譽,決定進行反制,18日上午與同樣被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一同到板橋地檢署前按鈴提告。


▼賴坤成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告妨害名譽。(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賴坤成:「大家一起來法院見真章,希望你不要再逃避,希望你檢察官傳喚時,一定要親自來到法院應訊,具體指出說,到底誰是你口中拿黑錢的名嘴。」


前立委賴坤成表示,韓國瑜身為國家元首的參選人,卻杜撰子虛烏有的內容,有失總統參選人的風範,是在濫用司法。


前立委賴坤成:「他明知道他所講的事實,我們所指謫的這些以前不堪的劣行劣狀,讓他在韓粉或是社會大眾面前很不堪,他才用司法這種濫告方式。」


賴坤成也表示先告妨害名譽,等韓國瑜提告的案子結束後,會再追究非告訴乃論的誣告,連帶提出民事訴訟,而前日才被韓國瑜提出七項訴訟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表達被韓國瑜針對的意味。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31年來,我沒有收取任何一分一毫不正當的金錢,如今他指告我跟賴坤成,針對意味相當濃厚。」


▼黃光芹表示,沒有收取過任何不正當的金錢。(圖/東森新聞)


黃光芹也指出,韓國瑜身為公眾參選人卻無法接受批評,根本就是另類的白色恐怖,而雙方互相提告結果如何,還有待司法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