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拋廢一例一休 朱立倫:應該講更清楚

2019/10/18 16:47 字級:
讀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是國民黨立委們的最強輔選員,朱立倫說,有機會的話當然也願意配合韓國瑜,為他站台。對於韓國瑜近期拋出廢除一例一休和檢討高鐵南延方案,朱立倫建議,應該要講更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近期提出,廢除一例一休和檢討高鐵南延方案。(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的大母雞也來了,我的大母雞來了。」


▼朱立倫為李彥秀站台。(圖/東森新聞)


身為目前國民黨的最強輔選員,陪著市場拜票只是小case,煮菜、開車、演金城武,朱立倫什麼都配合。


記者:「有沒有機會可以幫韓市長,也做一些創意的輔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希望我做什麼角色,我就做什麼角色,一定會有,一定會有,他這個全台走透透之後,還會有很多新的想法,新的創意,我們再來配合。」


有人站台是加分,重點還是候選人自己要拿到基本分,韓國瑜接連拋出,主動廢除一例一休,檢討高鐵南延方案,政策對決卻有漏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周休二日是確定的,更多的彈性是社會需求,所以應該講清楚,是我們堅定支持周休二日,彈性放假,韓市長應該講更清楚,就是說他要規劃完整的南台灣的捷運路網,如同朱立倫提出的三環三線一樣。」


希望韓國瑜「講清楚」的人可不少,包括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國民黨已經決議要開除他黨籍。


▼國民黨已經決議要開除李正皓黨籍。(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在發言上面尺度沒有掌握很好,我覺得黨中央可以再跟他們溝通一下,不需要這樣就開除我們優秀的同志,畢竟國民黨是一個非常大度而且是多元的政黨。」


國民黨的團結先靠消除不同聲音來完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