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辭也難救選情?蘋果民調蔡大勝韓13%

2019/10/16 21:47 字級:
讀稿
請辭也難救選情?蘋果民調蔡大勝韓13%

蘋果日報最新民調,蔡總統大幅領先韓國瑜16個百分點,就算韓國瑜辭掉市長,照樣落後13個百分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調顯示蔡總統大幅領先韓國瑜16個百分點。(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不認為這個樣子。」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嗯...民調供參考啦。」


聽到韓國瑜民調,藍委幾乎臉色都很沉重,就是因為蘋果日報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在韓國瑜帶職參選的前提下,蔡總統以41.5%領先韓國瑜的25.1%,超過16個百分點,而如果韓國瑜辭掉市長民調也不見起色,依舊落後蔡總統超過13個百分點,維持一定差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想未來一定會『越差越多』,不會因為韓國瑜的請假然後有所改變,因為大家已經太了解韓國瑜。」


綠委敢發豪語,就是這份民調看起來民進黨選情大好,但這難道代表大選勝負已定了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管是蘋果日報或是其他所有包含了旺旺中時艾普羅民調,以現在這民調看起來,韓國瑜是不會贏的,而且會輸超過一百萬票以上,就是民調科學上來看,它是個趨勢而且不是一次兩次。」

但畢竟選戰還有八十幾天,開始走基層的韓國瑜一點也不擔心民調數字,畢竟所到之處依舊是滿滿的韓粉相挺,民調雖冷但民心很熱,這點恐怕成為冰冷的數字背後,看不見的盲點。


▼韓國瑜所到之處依舊有滿滿的韓粉相挺,但民調卻不見起色。(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輸這麼多的韓國瑜還認為自己會贏,為什麼?我不懂明明發生了剛剛講的私菸案、斷交、三百萬,高鐵行李箱等等、論文都會被質疑的,你說維持平盤沒有掉就不容易了,又為什麼?所以蔡總統可以說是超乎常理的在升民調,而韓國瑜也是超乎常理的民調掉的很慘。」


民調起起伏伏,而現在更傳出侯友宜的輔選行程也已經準備開始,最快在11月就會投入競選活動,韓、侯合作指日可待,就看接下來韓國瑜選情能不能迎頭趕上。


▼外傳侯友宜輔選韓國瑜的行程已經準備開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