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激情喊:新台灣奇蹟!背板突崩落險砸頭

2019/10/10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激情喊:新台灣奇蹟!背板突崩落險砸頭

今天是108年雙十國慶,高雄市政府早上7點半左右,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升旗典禮,現場湧入大批群眾,現場旗海飄揚,市長韓國瑜一現身,民眾立刻高喊「凍蒜」、「總統好」,宛如造勢大會,韓國瑜隨後也發表致詞,但過程中卻發生小插曲,韓國瑜講得情緒正激動時,身後的國旗背板突然掉落,幸好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時上前扶正,韓國瑜才沒被砸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一早現身高雄國慶升旗典禮。(圖/東森新聞)

 

高雄20多年來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韓國瑜一早抵達會場,先在舞台後方巨幅國旗拼圖拼上第100塊拼圖,主持人熊海靈在台上帶頭喊「中華民國萬歲」,下秒卻嗨喊「韓國瑜凍蒜」、「總統好」,民眾也熱情回應,讓國慶升旗大會瞬間變成總統造勢現場,韓國瑜也帶來10多分鐘的致詞,內容主軸為兩岸交流,強調兩岸和平發展才會是中華民國最大利益,也批民進黨操弄「亡國感」。

 

▼韓國瑜發表10多分鐘致詞。(圖/東森新聞)

 

「不管從任何角度來看,中華民國都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大家說對不對?」正當韓國瑜講到激動處時,背後的大幅國旗背板卻突然掉落,台下民眾忍不住叫出聲,幸好多名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救援」,將背板扶正掛回去,而韓國瑜似乎太投入沒注意到身後小插曲,繼續淡定發表演說。

 

▼韓國瑜講到激動處。背板突然崩落。(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背板垮台的狀況並非首次,2016年底,總統蔡英文出席「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時,致詞到一半,舞台後方的背板也疑似被強風吹倒,砸到蔡英文的頭,她也錯愕地縮了一下,所幸沒有大礙,當下她也笑說「剛才小朋友表演的興奮,讓後面的紙板也興奮起來了…」事後還尷尬自嘲,「只是珍珠板、虛驚一場」。

 

▼總統蔡英文3年前也遭背板砸頭。(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慶升旗同框!郭台銘比X:不與宋楚瑜合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