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將退黨 吳敦義:國民黨立委仍需他關心

2019/09/28 15:38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堅持退黨,原本國民黨想留人,但在郭辦強烈反彈下,黨主席吳敦義27日批准公文。吳敦義表示,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派,信念跟國民黨殊途同歸,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也需要他的關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郭先生他很盼望,能夠讓他離開這個黨,我們沒有辦法,一定要尊重他 。」

 

留不住的就讓他走吧,郭台銘100多天奇幻旅程,從哪開始就從哪結束,是吳敦義親手頒發榮譽黨員證,27日傍晚,也是他親筆簽下郭台銘的退黨公文。

 

▼吳敦義27日批准郭台銘退黨公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不能說台北市主張慰留,中央的重要幕僚主張慰留,我獨排眾議說還是讓他離開 ,(郭台銘)已經不是黨員,但是我相信我們殊途同歸,都希望兩岸能夠和平穩定發展。」

 

離開國民黨,郭台銘下一步,可能是衝刺國會選舉。

 

▼郭台銘下一步,可能是衝刺國會選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些我不能講,我不了解,我也不可能詢問他每一樣,你離開黨以後,你要準備怎麼做,我也不知道哪一家的軍,要競選立法委員,有時候好朋友也是同台競技 ,中國國民黨的立委,也還需要他(郭台銘)的關心。」

 

▼吳敦義當初親手頒發榮譽黨員證給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但郭台銘目前答應輔選的立委參選人,應該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傳出第一波宣傳照,最快下周曝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總之他不會跟反對黨去站台,違背自己的政治的信仰,其他我們不可能約束一個,已經不是中國國民黨黨員的人,說你只能為誰站台,不能為哪些人站台。」

 

成全郭台銘盼望的好聚好散,國民黨只希望不要盟友變敵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