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證連署一定過關 呂秀蓮:我不是來攪局

2019/09/19 15:31 字級:
讀稿

前副總統呂秀蓮投入2020總統大選,呂秀蓮暗諷韓國瑜說話粗俗,對於蔡英文論文學位疑雲,她則是要求蔡總統拿出相關的證書。呂秀蓮對自己選情有信心,強調她不是來攪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副總統呂秀蓮突襲投入2020,卻遭陳水扁爆料。(圖/東森新聞)


司儀:「熱烈歡迎前副總統,呂秀蓮大德。」


呂秀蓮宣布參選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拜廟,支持者熱烈歡迎,呂秀蓮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


前副總統呂秀蓮:「我不是出來攪局,保證連署一定過關。」


司儀:「三拜,當選順利。」


拜廟秉告神明,呂秀蓮突襲投入2020為大選埋下變數,不過老長官陳水扁卻爆料,他告訴呂秀蓮「天年已過不會當選」。

 

▼陳水扁向呂秀蓮表示,「天年已過不會當選」。(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他(阿扁)問我會不會當選,我當然不會說我一定當選,我說聽總統指示,他判斷說我承認說不會當選,我非常體諒他失去自由之下,還要尊重他一點言論自由,不過言責自負。」


提到阿扁話裡酸溜溜,但個人恩怨暫擺一旁,祖母綠要向外界證明寶刀未老,起手式先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前副總統呂秀蓮:「最近的候選人講話越來越無厘頭,越來越粗俗不是嘛。」


打韓國瑜直接擊中要害,不過呂秀蓮批評蔡英文,論文學位疑雲,用不同戰術溫情喊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畢業論文、博士證書讓大家看一下,台灣話叫做『聞香』一下。」

 

▼呂秀蓮批評蔡英文論文學位疑雲。(圖/東森新聞)


獨派以及各方勢力窮追猛打,總統府發聲明回擊,出示畢業證書以及校方提供的多項文件,府方強調各種無聊的臆測皆屬多餘,論文謠言四起,蔡總統不受影響。


總統蔡英文:「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


在郭台銘不參選後,蔡英文積極拉攏經濟選民,開拓票源比較實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