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進郭的政治鬧劇?柯到中選會找爸媽挨批太荒謬!

2019/09/18 17:36 字級:
讀稿

智商再高,千算萬算仍輸給生意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在總統大選申請連署截止前現身中選會門口,外界解讀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才使柯猶豫,尤其國師團與市府幕僚團於市長室前「大戰5小時」,彷彿郭台銘退選聲明中的「政治鬧劇」。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8)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批評柯文哲害自己「形象全毀」,就算是為了找父母也很荒謬,諷酸:「這是什麼?爸爸去哪兒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則指出,一切都是柯文哲算計後所承擔的後果。

 

朱學恒認為,柯文哲的市長室被大鬧因沒被外界瞧見,還不算失分,但申請連署截止那刻就大不同,直呼:「好難看!」接著說:「柯文哲被視為中華民國最有潛力的總統人選、被藍綠兩黨列為初選對比式民調的對象,到中選會竟然是為了找爸爸媽媽!這是什麼?爸爸去哪兒嗎?」批評這樣的發展不只荒謬、且爛到極點:「難道這麼大的歲數,不能讓你身邊的人避免『挾爸媽以令文哲』嗎?」朱還形容這是「連沈玉琳都編不出來的劇情」,萬萬沒想到郭台銘不選所延伸的戲碼,竟直接重傷到柯文哲的個人形象。

 

▼(圖/東森新聞)

 

除了形象問題,柯文哲身為台灣民眾黨黨主席,「立委選情」恐怕也是郭董不選後需要考量的問題。戴瑋姍分析,原本郭台銘跟民眾黨合作,從「下單」變「抽單」,她直指:「潛在錢包不見了,柯文哲心情做何感想?未來這麼多立委,布局全崩了!」

 

▼(圖/東森新聞)

 

此外,戴瑋姍認為這一切都是柯文哲要自己承擔的後果,因柯不願當郭的副手,同時也不被信任,戴說:「柯只是想要郭的實力,但沒有要真正幫忙!」她指出,郭其實需要柯的第三勢力,但也怕柯半路逃跑,現在看到柯文哲直到總統參選登記截止前,還帶著身分證出現在中選會,格外諷刺!但戴瑋姍分析,柯文哲到最後一刻才決定不選,是因為柯仍在「放長線」,要為2024布局。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