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挨告態度急轉!讚陳菊:台灣不能沒有您們

2019/09/18 09: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韓粉挨告態度急轉!讚陳菊:台灣不能沒有您們

曾惹出「煎餅之亂」,因惱羞槓上女學生爆紅的的楊姓女韓粉,她日前因指控陳菊貪汙500億而挨告,隔一個月後楊姓韓粉態度大轉,她在臉書上公開道歉,並且還求陳菊放過她表示「台灣不能沒有您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楊姓女韓粉在煎餅店與女學生口角(圖/東森新聞)


楊姓女韓粉在今年7月時,走到一間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煎餅店內,和店家、女學生發生激烈口角因而爆紅,8月時她曾在臉書以及挺韓社團內,分享指控陳菊貪汙500億,因而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提告妨礙名譽,過一個月後,楊姓女韓粉在臉書上道歉表示,當時是一時衝動而轉貼出去洩憤,過沒多久她便把貼文刪除,沒想到被有心人士做文章,她正式向陳菊道歉,還表示「您是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總統的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們的,請接受我再次的對不起。」該案將於10月8日開庭,楊姓女韓粉15日在臉書撰文道歉求饒,態度急轉大打哀兵牌。
 

▼楊姓女韓粉在臉書上向陳菊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長期費心力挺韓的楊女,因在網路上數次激動發言而挨告不斷,今年4月她看到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在臉書中質疑,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沒有將版稅捐出,便辱罵高植澎「混蛋」、「丟臉」等,也被高植澎控告妨害名譽罪,目前橋頭地檢署預計將在下禮拜開庭。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郭台銘無緣副手曝光 大讚他勝過韓國瑜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