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菜農對戰蔡其昌 !林佳新:戶口已遷台中

2019/09/16 10: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最強菜農對戰蔡其昌 !林佳新:戶口已遷台中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的「五虎將」之一,號稱「最強菜農」的林佳新,1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將戶口遷到臺中市第一選區,準備迎戰民進黨籍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爭立委的席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最強菜農」林佳新表示,上周已將戶籍遷至臺中第一選區,臺中市第一選舉區涵蓋大甲、清水、梧棲等地,林佳新強調他「敢戰也願戰」的決心,因韓國瑜非常關心農民,第一選區也是農業區,身為韓家軍的一員,他很願意為韓市長加分。

 

臺中市第一選舉區在2016年選舉,民進黨得票率超過6成,屬於國民黨艱困選區,林佳新已在10日遷好戶籍,已做好必要時背水一戰的準備,他表示「一個不對等的戰爭,新潮流龐大的派系,出外的孩子佳新不怕戰。」林佳新臉書發文表示,他14日在梧棲浩天宮媽祖婆前,向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有意競選,但一切仍等高層最後決定。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證實,已和林佳新接觸過,並表示,本來要徵召前立委張顯耀參選,但對方以「家庭因素」婉拒,而地方人士則希望由在地人代表出面參選,而據自由時報報導,日前清水區曾有一名劉姓教師有意參選,但目前狀況還不明。而黨部主委顏文正面對記者詢問,表示只知林佳新有意參選,會再找林佳新來聊聊,進一步了解。

 

(封面圖/翻攝自翻攝自林佳新臉書/蔡其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參拜與韓拚人氣?柯文哲:他行程排得不好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