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碎心結傳聞!馬、韓同台 拍肩擁抱秀團結

2019/09/15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粉碎心結傳聞!馬、韓同台 拍肩擁抱秀團結

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邀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吳伯雄等人都應邀出席。其中,馬英九日前出席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時,被韓粉噓下台,讓外界格外關注兩人互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馬英九今(15)日表定3點15分到場,韓國瑜則是3點30分,兩人原本不會碰面,不過韓國瑜提早30分鐘到場,還與馬英九同桌,試圖破解兩人心結。

 

▼馬英九、韓國瑜應邀出席聯誼茶會,外界關注兩人互動。(圖/東森新聞)

 

 

隨後,馬英九受邀上台致詞,一上台,韓國瑜便主動拍肩、緊抱馬英九,形成兩人同框的畫面,馬英九一邊致詞,韓國瑜一邊貼心的幫忙翻講稿,用行動證明並沒有外界傳言的「馬韓心結」。致詞完畢,馬英九也帶動大家一起呼喊口號,營造大團結的氣氛。

 

▼馬英九、韓國瑜用行動證明兩人沒有心結。(圖/東森新聞)

 

 

9月8日韓國瑜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邀請黨內大老參加,包括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到場力挺,然而在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韓粉發現韓國瑜已經抵達現場,紛紛鼓譟要韓趕快上台,致詞被迫中斷,雖然馬英九仍留在台上替韓站台,但是演講被打斷一事,讓許多人看不下去。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韓國瑜有透過電話抱歉,雖然馬在當下感到錯愕,但是不會放在心上。

 

▼馬英九幫韓站台時,被韓粉噓下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媽是鋼鐵韓粉「像中邪」 她崩潰:怕回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