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參拜與韓拚人氣?柯文哲:他行程排得不好

2019/09/15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參拜與韓拚人氣?柯文哲:他行程排得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繼續全台跑透透,來到台中參拜受到熱烈歡迎!但前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台中參拜,雙方是不是暗中較勁?柯P解釋,台灣說大不大,行程重複難免,不過他笑說,韓國瑜12個小時跑21間宮廟,安排的不好。另外柯P受訪再拱郭台銘參選2020,被問到有沒有收到訊息,他笑說收到的月餅內餡沒有東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與夫人到台中參拜。(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繼續在外縣市趴趴走,與夫人陳佩琪一同現身台中參拜,前一天也在高雄跑行程,被外界視為在跟韓國瑜一較高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行程就是很容易會重複,韓國瑜12多個小時,要排參拜21個宮廟,本身就是人家就覺得,我還沒跟你講到話你就走了,與其這樣還不如少一點,所以老實講心平氣和,這四個字講比較容易。


▼柯文哲表示,台灣不大,行程本來就容易重複。(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早他一天在台中參拜,柯P笑他行程排得不好,面對2020大選,柯文哲不忘繼續拱郭台銘。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他願意選,我還是覺得這樣,我是一直希望說,台灣有個重開機的機會,我接到那個月餅,上面就寫一個什麼,為國為民,莫忘初衷,可是奇怪裡面的餡,裡面好像沒有東西,我也沒有接到什麼訊息,不過我覺得是這樣,我還是那句話,我們如果要幫助別人,就不要給人家太多的壓力。」


▼郭台銘送柯文哲的月餅。(圖/東森新聞)


柯P要操心的還有民眾黨,外傳將在16號公布第一波立委名單,這些人選能否超越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比較確定就先公布,那個不分區,也許就真的慢慢處理。

 

柯P還要繼續研究,但上專訪談到總統蔡英文兩岸政策太僵硬,被總統府反嗆專心市政,柯P做出回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也希望蔡總統能夠專心國政,絕對比我花在市政的時間少,算了,其實在議會講說,什麼黨政不分,那就要看你用什麼樣標準來判斷。

 

暗指民進黨雙重標準,柯P插旗中台灣,要在大選中尋求突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