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韓國瑜嗆拜廟沒人 蔡英文:他沒來參加過吧

2019/09/14 14:36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嘉義出席教會活動,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酸她「到廟裡拜拜都沒人」,蔡總統回應說「韓市長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活動」,更反酸說「市長還是要專心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高雄市政有裡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前往嘉義出席教會活動。(圖/東森新聞)


嘉義西門教會牧師:「上帝你的庇蔭,上帝你的保護。」


教會眾人一齊幫蔡總統禱告,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她能順利連任。


總統蔡英文:「托嬰、托育、養兒育女,政府也有用一套又一套的公共服務系統或是補助來幫忙。」


演講中不免俗,一定要宣揚政績,但人氣如何呢?韓國瑜就酸蔡英文說,總統拜廟的時候都沒人。
                                  

總統蔡英文:「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每一次見面鄉親們都很熱情也有足夠的時間互動,至於一天走20幾個行程這件事情,能夠有多少實質的互動,這個是滿存疑的啦,還是要專心市政,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高雄市的市政有裡子。」


▼總統蔡英文表示,韓國瑜還是要專心把市政做好。(圖/東森新聞)

 

蔡總統酸韓不務正業,而兩人除了比拚人氣,更要看誰的黨更團結。


記者:「晚上在後壁鄉的音樂會見不到賴清德會不會很失望?」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溝通是沒有問題的,是滿順暢的。」


蔡總統從初選至今還沒機會跟賴清德同場亮相,讓支持者不免有些質疑,另外兩岸關係惡化也是蔡總統的罩門之一,繼李明哲之後,連藍營學者蔡金樹都因赴陸失聯一整年。


總統蔡英文:「我在這裡倒是要利用這個機會呼籲大家,進入中國大陸的時候要注意人身安全,人權法治我們已經很習慣了,但是在進入中國大陸地區的時候,必須要特別小心。」


▼總統蔡英文表示,進入中國大陸地區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圖/東森新聞)


綠營操作兩岸牌成為雙面刃,一方面能刺激民調上揚,另一方面卻不得不面對兩岸關係正逐步走向死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