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退黨 韓粉爆氣:輸不起幹嘛初選?

2019/09/12 18: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郭台銘退黨 韓粉爆氣:輸不起幹嘛初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震撼宣布退出國民黨,還狠批國民黨是「迂腐政黨」,消息一出令各界震驚不已,國民黨對此結果回應「深表遺憾」,並將依違反黨紀對郭祭出懲處。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也湧入郭台銘的臉書,留言狠酸「輸不起」、「沒誠信的人你出來再讓你再輸一次」、「媽祖有托夢給你說你會輸不起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原先擔心郭台銘的出走會造成藍營分裂,黨內大老刊登連署廣告,希望郭韓兩人可以合作,盼用溫情攻勢喚回郭台銘。沒想到12日上午,郭陣營發表聲明,指出國民黨中常委守舊、迂腐,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退黨的消息一出,韓國瑜的支持者們紛紛湧入郭台銘臉書留言痛批,「一點風度都沒有」、「玩不起幹嘛參加初選」、「關公半夜沒有去找你,說你不忠不義嗎」、「個人信用破產,無情無義」,郭台銘的支持者也反擊:「郭董加油」、「憂心目前的情勢,唯有台銘哥能扭轉頹勢!」、「我一定投郭董,草包菜包滾。」

 

▼郭台銘退黨消息一出,韓粉湧入郭臉書痛批。(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由初選獲勝的韓國瑜代表參選下一屆總統大選,民進黨則是蔡英文,不過大家都在關注,是否會有第3組人馬出來角逐總統大選。最近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作頻頻,傳出三人有可能「合體」,隨著郭台銘宣布退黨,郭柯王的結盟態勢也逐漸成形。

 

▼郭台銘與王金平近日動作頻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我並非沒有掙扎」 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曝光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