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演說被打斷 與韓恩怨再浮上檯面

2019/09/10 11:12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中演說,還沒講完就被請下台,引起雙方粉絲在網路上爭執,兩位主角關係如何,也因此被掀出來討論。韓國瑜曾公開批評馬英九施政,還說他和馬前總統是各走各的道,兩人歷來的互動似乎有點微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馬英九在韓國於造勢晚會中致詞,卻被提早請下台。(圖/東森新聞)


在晚會後台和前總統馬英九有說有笑,韓國瑜應該沒想到,這場造勢後最受討論的居然是馬前總統,但兩人的互動被搬上檯面討論,也不是第一回。

 

時任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馬英九他外型就占很大便宜,他很容易鼓動一股風潮,哇那種尖叫,跟吃到唐三藏的肉一樣,我的天啊,現在像唐三藏的隨從,哈哈哈,我不要講名字。」

 

選黨主席時直接開砲,選市長時則是這樣形容雙方關係。

 

時任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說馬英九操守大家點頭,說他能力大家搖頭,反正他就走他自己的路,我走我的路,小雞不尿尿,各走各的道。」


▼韓國瑜表示,馬英九心胸寬大。(圖/東森新聞)


各走各的路,難怪馬英九邀約參加經濟論壇時,韓國瑜忍不住酸,怎麼退休後才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馬英九總統現在辦經濟論壇,我是不好意思說,因為8年的總統任內,該做的衝經濟、顧人民,讓整個台灣的競爭力永保優勢,到底有沒有做到,大家自己去評論。」


▼韓國瑜舉辦造勢晚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還是去了那場論壇,郭台銘當時也有參加,畢竟馬郭關係良好,甚至傳出郭台銘選總統,是因為馬英九私下勸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

 

韓國瑜曾說是好事之徒,把他和馬英九兜起來鬥,但從歷來互動觀察,兩人關係確實微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