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站台致詞被趕下 她還原真相!聯繫窗口曝

2019/09/09 08: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馬站台致詞被趕下 她還原真相!聯繫窗口曝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辦造勢活動,藍營許多大咖人物都到場力挺,但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竟遭台下韓粉打斷請下台,超失禮行為引發討論,對此議員徐巧芯、羅智強都看不下去,網上開炮要求還馬一個公道、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更是直呼整起事件就像是韓見日本學者的翻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日造勢活動時,馬英九、吳敦義都到場力挺韓國瑜,而在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底下韓粉們發現韓國瑜已經抵達現場,就開始歡呼鼓譟要求韓快快上台,導致馬英九致詞中斷,雖然馬仍留在台上替韓站台,但被中斷致詞這件事情,還是讓許多人看不下去。

 

▼馬英九、吳敦義都到場力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表示當天的規劃是吳敦義、馬英九上台演講的時候,韓國瑜都在旁邊,時間預計是19時20分,雙方也再三確認過。但當天韓國瑜卻遲遲沒出現,兩人等了一小時後仍沒看到人,馬英九只好先上台發表演講,內容也按原本雙方規畫的時間擬定的同等長度講稿。但講到一半時,韓才終於到場,台下韓粉也紛紛鼓譟要馬下台,隨後主持人更直接中斷了演講。

 

▼徐巧芯臉書全文。(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也在文章最後表示「有任何韓粉要罵我他奶奶的,嚷嚷要開除我黨籍,或抹黑我說我在黑韓;我只告訴你,我問心無愧,請不要把馬前總統的風度,或任何人的團結當成理所當然的事情。」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發言,表示他知道有些韓國瑜的支持者並不喜歡馬英九,但馬英九是受邀出席韓國瑜的造勢場,「既請而來,就應以禮相待,這是最起碼的人情道理」。此外羅智強也向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國瑜市長,可以好好處理此事,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李正皓更形容整起事件像是韓見日本學者翻版。(圖/東森新聞)

 

此外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在昨(8)日晚間爆料,表示這起事件就像是日本學者遲到的翻版,指出當初韓競選辦公室與馬辦的聯繫窗口就是潘恒旭,造勢當天吳敦義、馬英九都準時到場,但韓國瑜卻遲遲未到,導致預定在19時20分開始的致詞不斷延後,直到8時15分後馬才上台致詞,但講不到5分鐘就因韓國瑜進場,導致致詞中斷。李正皓直言,這一切的狀況就像是韓見日本學者的翻版,「客人依約定準時到場,活動內容與形式卻臨時一改再改,而最後所有的風險與狀況全部都由客人承擔」,還表示藍營是否能夠大團結,恐怕還得再等一等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回擊黑韓!韓國瑜宣戰怒嗆:X爸等你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