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闖新婚夫妻租屋處 笑談陳佩琪:忍耐就好

2019/09/07 10:36 字級:
讀稿

獨家直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新節目「阿北面對面2.0」,首集談論的內容就是「包租代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獨家直擊,柯P網路新節目,阿北到你家!光ㄧ進門,就有笑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汪,汪,汪),先過這一關,你要餵牠吃飯,來坐下,喔 ,牠興奮地一蹋糊塗,哇,牠那麼快就吃光了,哇,還有看到,吃飯比我快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新節目「阿北面對面2.0」,首集談論的內容就是「包租代管」。(圖/東森新聞)

 

阿北闖第一關,驚呼連連,接著就在餐桌上,大口吃眼前這對新婚夫妻的美食,更聊包租代管。

 

柯P的直率,讓眼前新婚夫妻笑翻,聊著聊著,阿北開始聊起了夫人陳佩琪。

 

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蜜月是從東京到福岡,那個有標準行程,(市長有沒有小撇步,維持關係),忍耐就好,是女方忍耐,還男方忍耐,互相忍耐,(對市長夫人會不會說一些),不會,我都不會講一些肉麻的話。」

 

不說甜言蜜語的柯P,很不習慣肉麻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常常會跟她講一些五四三,比如說,你知道最幸福的數字是幾號嗎,5號,你知道為什麼嗎,你比一個5,這樣就幸福了。」

 

▼不談政治,談市政和人生觀,就盼新節目能再創網路聲量高峰。(圖/東森新聞)

 

而鮮少談孩子的柯P,難得談起了兒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喔,上PTT,不然就是在看什麼,宅男,我兒子就是宅男,不知道怎麼幫兒子找女朋友,麻煩啊,每天都在家裡當宅男,怎麼會有女朋友。」

 

不談政治,談市政和人生觀,就盼新節目能再創網路聲量高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