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被爆搭檔副手是他?柯文哲:非常好

中央社 2019/09/01 22: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台銘被爆搭檔副手是他?柯文哲:非常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說,如果要找能夠跟他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高醫大附設醫學院長侯明鋒非常適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與侯熟識,他並無任何負評,人選非常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下午參訪雲林縣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郭台銘外傳搭檔競選副手人選鎖定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醫大附設醫學院長侯明鋒。

 

柯文哲說,自己與侯明鋒熟識,他可以當上醫學院院長,在醫界都有一定的聲望水準,私下接觸時,也看不出有任何負評的地方,這個人選非常好。

 

另外,香港「反送中」昨天又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柯文哲說,大陸北京政府要節制,香港今天的問題,一定是累積的民怨,北京政府要正視香港回歸22年來為什麼會累積那麼多民怨,要去面對問題解決。

 

▼柯文哲表示,侯明鋒是非常好的副手人選。(圖/中央社)

 

媒體也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北高市長四處亂跑,應該顧好自己的崗位,柯文哲指出,自己還是以台北市政為主,如果到外地,不是為了跑總統大選,像今天到雲林,是為了瞭解營養午餐有機蔬菜產地供應情形。

 

柯文哲說,如果只是顧個人的話,就自己去選好了,其實到現在為止,認為對台北市政並沒有任何耽誤。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吳敦義爆密謀換瑜!郭董當備胎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