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定了?郭台銘傾向獨立參選 幕僚:9/17前宣布

2019/08/30 21:10 字級:
讀稿
選定了?郭台銘傾向獨立參選 幕僚:9/17前宣布

郭辦表示,9月17日前會宣布,如果要選也是獨立參選,目前沒有和任何政黨合作的打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看他們0到6歲,國家幫你養的政策。」

 

▼郭台銘將加強雙方台灣與沙國,中華民國與沙國的經貿往來。(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到中東,念念不忘初選政見,還自稱帶回出訪成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沙國簽證的費用很貴,要數百塊美金,我也跟他們最高階層反映了,當場就得到承諾,會給我們很特別的價錢,加強雙方台灣與沙國,中華民國與沙國的經貿往來。」

 

外交屬於總統職權,要兌現支票,得先取得大選門票,現在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向郭台銘招手合作,親民黨議員也透露有意相挺。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vs.記者:「大家志同道合,可以一起為中華民國努力打拚,但是如果說一定要以什麼樣的型態來參選的話,郭台銘先生如果真的有要參選的話,他會以獨立參選人姿態來參選 ,(不會跟任何政黨合作的意思?),目前沒有這樣考量,未來會用什麼樣的形式,還有什麼樣的連署的方式等等,這些形式我們真的還要再思考,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時間,9/17之前,我們一定會跟大家來宣布。」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表示,郭台銘如果要參選,會獨立參選。 (圖/東森新聞)

 

傾向獨立參選,擺明不甩其他黨,也不打算理會國民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發聲明,呼籲郭台銘大局為重。

 

▼顏清標發聲明,呼籲郭台銘大局為重。(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vs.記者:「我們的確是以大局為重,我們以台灣中華民國為重,以2300萬人的未來生活為重,我們對於韓先生,就是祝福兩個字,(主動退黨嗎),現在這部分其實,以前已經強調過了,主控權不是在我們。」

 

就算不主動退黨也可能被開鍘,國民黨已經表明,連署就是違紀,郭台銘大概沒放心上,參選態勢明朗箭在弦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