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送簽名球 蔡英文也曾送過他…

2019/08/30 14:4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出席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在球員生涯中,在老家高雄的最後一場比賽,韓國瑜贈送簽名球和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不過送簽名球一事被網友笑翻,還被拿來KUSO,可是也有網友翻出總統蔡英文在2016年時,也送自己的簽名球給旅美球星陳偉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恰恰彭政閔引退,晚間是他在澄清湖球場最後一場比賽,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前來棒球場,頒發榮譽市民證書,外帶一顆市長的簽名球,頒獎時現場出現歡呼聲,還有球迷發出的噓聲。

 

▼恰恰彭政閔引退,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前來棒球場。(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還送上了我們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所特別推出的,紀念棒球上面有韓市長的簽名球,要特別來送給恰恰作紀念。」

 

韓國瑜從現身到離開,沒幾分鐘時間,不過送簽名球通常是球員簽名送給球迷,很少看到不是球員的政治人物,送上自己的簽名球給球星,不少球迷都說很怪,網路上馬上有網友kuso,像是韓國瑜問恰恰,「你有準備送人簽名球嗎」,恰恰回說,「沒有」,韓國瑜則說,「沒關係我有」,還有將棒球擬人化,很高興即將變成簽名球,結果卻簽上韓國瑜三個字,另外還有人用漫畫,把簽上韓國瑜的棒球讓恰恰打出去,笑果十足。

 

▼韓國瑜送簽名球,網路上馬上有網友kuso。(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迷因)

 

▼韓國瑜送簽名球,網路上馬上有網友kuso。(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迷因)

 

不過持不同看法的網友,則翻出總統蔡英文在2016年時,會見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也曾送出自己的簽名球。

 

▼統蔡英文會見陳偉殷時,也曾送出自己的簽名球。(圖/東森新聞)

 

還說球星收到政治人物的簽名球,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只能說政治人物送自己簽名球給球星,似乎也不是第一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彭政閔高雄最終戰 韓國瑜送他簽名球…網看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