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民調郭柯聯手獲35% 贏蔡韓11%

2019/08/27 14:09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沒有鬆口是否要參選2020,但最新民調顯示,如果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聯手,有可能拿下明年勝選。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郭柯聯手將以35%的支持度,大贏韓國瑜與蔡英文11個百分點,而且有不少的英粉或是韓粉都會轉向支持郭台銘,郭柯聯手勢必壓縮藍綠票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最新民調顯示,若柯郭聯手參選,可能會拿下明年的勝選。(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早安,州長。」

 

美密西西比州長:「早安。」


有朋自遠方來,美國密西西比州長率團訪台,台美針對農業與能源交換意見。

 

拚外交同時也要顧內政,緊接著接見農田水利會會長與成員,小英感謝水利會在颱風期間的付出幫忙。


總統蔡英文:「不論是這樣的颱風季節或者是乾旱的時候,各位農田水利的夥伴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守護我們農業。」


▼若柯郭聯手,民調支持度將獲得三成五的支持度。(圖/東森新聞)

 

水利會不只在農業發展上扮演吃重角色,更是選舉時最重要的組織,總統開始積極布局選戰,做好大選的防「台」準備,因為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如果郭台銘與柯文哲聯手,將獲得三成五的支持度,贏過蔡英文與韓國瑜11個百分點,比起上一周狠甩蔡韓,不過同一份民調也顯示,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不與柯文哲合作,將會是蔡英文領先局面,蔡總統連任之路變數難料。


總統蔡英文:「所有的民調都在不同時間,不同思考情境裡面去做出來,我們都做參考。」

 

▼蔡英文若想連任,必須得想出更多對策圈住英粉。(圖/東森新聞)

 

不隨民調數字起伏,蔡英文按照自己選戰步調,但可以預見,如果郭台銘宣布參選,將壓縮藍綠空間,蔡總統想要連任成功,蔡陣營勢必得想出對策圈住英粉,開拓票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批蔡打韓助攻郭? 柯P同盟當先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