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蔡打韓助攻郭? 柯P同盟當先鋒

2019/08/27 11:3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已經跟郭台銘、王金平三個人一起私下碰過面了呢?柯P26日沒有直接否認,而他到底會在同盟中擔任什麼角色,他曾說要當個社會評論家,跟他現在砲打藍綠的言行頗為一致,似乎是努力在幫郭台銘批蔡打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提到是否與柯、王私下碰面,柯文哲並未否認此事。(圖/東森新聞)

 

郭柯王823轟動同台後,同盟腳步卻是悄然無聲。


記者:「三個人已經私底下碰過面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有需要告訴你們嗎,不需要吧。」

 

記者:「三個人會談談妥了嗎?」


▼柯文哲認為一切順其自然,未正面否認會面之事。(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這種事情哪有什麼叫談妥不談妥的,還是那四個字你知道,我覺得滿好用的 ,順其自然。」


老是用順其自然來帶過,柯P似乎還在考量,若同盟能扮演什麼角色,不當副手又不做競選總幹事的他,自走砲或許才是他心中的最佳位置。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英文在當選當天晚上說只要她當總統,沒有人必須因為他的認同而道歉,兩年後妳問我什麼叫台灣價值,好,現在輪到我問妳了,妳的台灣價值是什麼,我要妳回答。」

 

▼柯文哲砲火猛攻韓國瑜與蔡英文,這樣的行為間接幫助到了郭董。(圖/東森新聞)

 

嗆蔡總統想突顯國政失序,酸韓國瑜則是點出台灣有草包危機,柯P批藍打綠,看似是任意而為,但這些言詞卻間接幫助了尚未宣布參選的郭台銘。


記者:「蔡陣營的幕僚說你如果再繼續這樣砲打藍綠的話,你的政黨票恐怕會壓縮到10%以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通常是這樣,你知道什麼叫戰略,敵人要的就是我不要的,敵人不要就是我要的,我已經懂這個戰略道理。」


柯P在2020的定位難道就是要幫郭董清除障礙。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砍民進黨項上人頭,去向財神郭台銘交心,四個字講,寄生上流。」


柯P當先鋒,主動跟藍綠引戰,尚未出馬的郭董則是在後方練兵佈陣,一旦確定開打,就算柯P不入郭營,能一路纏著蔡、韓兩人也算是「貢獻卓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