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押寶?美商請韓國瑜北上演說 韓以可樂代酒

2019/08/22 10:3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才和AIT處長在高雄會面,昨天(21日)中午特地北上參加美國商會辦的活動。活動上,韓國瑜大談高雄與台灣未來的發展方向,而美方最近頻頻和韓國瑜互動,也被解讀頗有向韓國瑜押寶意味,不過會場中也有趣味的漏網鏡頭,韓國瑜市長和商會代表坐在同一桌,大家要舉杯敬酒,韓市長還把紅酒換成可樂,以「可樂」代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21日北上參加美國商會辦的活動。(圖/東森新聞)

 

出席美國商會午餐會,韓國瑜「以可樂代酒」向大家致意,上台演講時,更特別講了這個小故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我在大學讀書的時候,我晚上上班就在『美僑俱樂部』,白天是『學生』,晚上是『美僑俱樂部』是警衛,今天再來感覺跟各位美國商界企業界、台灣的好朋友共聚一堂,這對我來講是很奇幻的一趟演講。


韓國瑜用自身的小故事沖淡政治味,由於美國商會之前還傳出對於韓國瑜會不會被換掉,充滿疑慮,而韓國瑜也藉由這場合讓美方的安心。

 

▼韓國瑜向美方表示,希望可以幫助台灣經濟升級。(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商會這些今天在座,大部分都是總經理級以上,他們很多都在台灣二十年,台灣經濟繁榮,他們可以共享其利,如果台灣發展不好,他們也覺得心裡難過。」


記者:「對蔡政府失望嗎?美方那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不會表述這個,他們不希望太政治性。」


點出幾個關鍵點,希望可以幫助台灣經濟升級,而現在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的他,一舉一動讓美方也相當關心。

 

▼酈英傑的拍照動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背對著韓國瑜拍照的「肢體動作」,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事實上,人高馬大的他,過去拍照姿勢一貫如此。


不管是拍團體照還是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拍照,酈英傑都是同一個站姿,似乎這個姿勢就是他的習慣動作,最近美方頻頻向藍、綠兩方的總統參選人,透過不同方式進行交流,感覺得出來,在大選期間頗有兩邊押寶意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