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合選總統領先藍綠?郭辦嗆韓蔡:應檢討

2019/08/20 10:5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要在總統大選中,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呢?柯P說,如果社會有需要,結盟就會成形。但以近期民調分析,如果「郭柯」合作選總統,會勝過藍綠兩黨參選人;始終按兵不動的郭台銘辦公室,卻在這個時候發表聲明,左打韓國瑜,右打蔡英文,請兩人深思為什麼民調會落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提到是否與郭台銘和王金平合作,柯P表示社會有需要就會成形。(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了你也不曉得哪個是人家不喜歡的,搞不清楚,不過講多了破洞就多。」


柯文哲快人快語,難免讓郭台銘和王金平有些疑慮,柯P決定收斂,保住合作機率。


記者:「現在還是希望郭台銘出來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些缺點他還是要解決,不然他被人家貼董建華2.0,他也是一樣,也是敗在芒果乾(亡國感)之下,我看也沒有辦法順其自然,社會有需要,它(結盟)就會出現,如果社會沒有需要,你怎麼湊,它也不會出現。」

 

▼近期民調分析,若郭台銘和柯P結盟,支持度會領先成第一。(圖/東森新聞)

 

社會有沒有需要是一回事,至少從民調來看,這三人有需要結盟,以近期數據分析,如果郭台銘單獨參選,支持度可能敬陪末座,和柯P結盟就會領先,郭台銘辦公室回應平常心看待,但總統蔡英文和韓國瑜市長應該深思民調落後的原因,並且積極檢討,這可是一巴掌狠狠打在自己人臉上,難怪有傳言說郭台銘和王金平的共識,是推柯文哲出征2020。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那怎麼可能呢,現在有這些(會面)消息,還是以郭辦為主,(和郭台銘)剛剛見面過不久,所以這禮拜還沒有約。」

 

▼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認為蔡英文和韓國瑜應深思民調落後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記者:「跟郭董談好說『誰要選總統』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這個還不必談到這樣子,總有一天會有一個答案出來。」


郭、柯、王各有盤算,但距離獨立參選人,申請連署的最後登記日9月17日,剩不到一個月時間,真要合作,三人得儘速會面才能拍板定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