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洪秀柱南下選立委 黨內爆「卡柱」陰謀論?

2019/08/19 22:1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有意到台南選立委,讓藍軍基層士氣大振,但沒想到黨內對於洪秀柱南下參選有意見,陰謀論四起,洪辦還發聲明強調,國民黨所主張的兩岸關係是立基於中華民國憲法,過多的臆測只會讓國民黨分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你怎麼會跳對方的洞。」

 

號稱小辣椒的洪秀柱,南下參選立委,徹底給黨內男人們,一點顏色瞧瞧,殊不知這舉動卻讓老藍男們開始憂心忡忡。

 

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她來這個選區打,我知道我手裡有人,現在一中同表怎麼解決,我們知道羅文嘉布局就是主權之爭,然後就是統派,先保護好這個選舉要得分很難,每次得分都是0.1 0.01,0.02,但是要是一個扣分,就是2分3分。」

 

謝龍介直言就怕柱柱姐立場太鮮明,反而不利韓國瑜選總統。

 

▼謝龍介直言就怕柱柱姐立場太鮮明,反而不利韓國瑜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她變成擁有很多話語權,那如果每天堵麥給韓國瑜,就問你一中同表什麼看法,那會產生扞格,對韓國瑜來說不公平。」

 

就怕「一中同表」這詞變成未來選舉的未爆彈,黨主席吳敦義在常會直接講明,各表才是黨的共識。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這是跟聖經一樣重要,我們也不能用一中同表,凡是講一中同表就是違背黨綱,不要講那些邪惡的話。」

 

▼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有意到台南選立委,讓藍軍基層士氣大振。(圖/翻攝自pop radio/東森新聞)

 

事後,洪辦發聲明,強調洪秀柱就任黨主席時,制定和平黨綱清楚說明,本黨所主張的兩岸關係是立基於中華民國憲法。

 

一切多餘的猜測和臆測,都只會讓國民黨分裂,原先這股巾幗不讓鬚眉氛圍,沒想到,現在卻變成是,鬚眉不讓巾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