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力爆發出走潮?路線之爭瀕臨解散

2019/08/15 11:46 字級:
讀稿
時力爆發出走潮?路線之爭瀕臨解散

時代力量在林昶佐還有洪慈庸接連退出之後,似乎引爆出走潮!就連黃國昌也傳出不會選汐止立委。對此代表時力參選立委的陳雨凡,將黨內矛盾的原因指向黃國昌,認為他都不溝通,才會造成現在這個局面,想不到這番話引出黃國昌本人回酸,覺得很可笑,這樣陳雨凡的票會比較多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還、洪慈庸接連退出。(圖/東森新聞)

 

立委林昶佐:「即刻退出時代力量。」

 

立委洪慈庸:「我現在退出時代力量。」

 

立委林昶佐、洪慈庸接連退出時力,似乎引爆了一股跳船潮,就連在立院最大聲的黃國昌,也傳出不選區域立委。

 

監察院網站就能查到,黃國昌服務處主任賴嘉倫在汐止成立政治獻金帳戶,似乎要代替黃國昌出征,賴嘉倫表示時間到了再向大家說明,黃國昌先前還宣示,在汐止選區戰將即將出場,結果不是他本人,讓黨內同志難以認同。

 

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我覺得(黃國昌)不溝通是最大的問題,但是我們的黨卻不清楚的說明自己路線,而一直非常尊重黃國昌委員的意見。」

 

▼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表示,黃國昌不和黨內溝通是很大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將時力矛盾主因指向黃國昌,反而引出黃國昌酸說,自己覺得很可笑,這樣陳雨凡的票會比較多嗎,時代力量路線之爭到底要繼續當小綠,還是要跳脫出來,走自己風格。

 

黨中央難以決定,進一步影響大選操盤,黨內分崩離析,立委選舉在2020可能區域全滅、不分區也危險,似乎與柯文哲合作才有望止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不分區現在才開始要進入作業,還有兩三個月的時間,不急。」

 

是否挖角時力說得曖昧,不過柯P主張兩岸一家親,與時代力量尊重的黃國昌看法落差很大,就算為了選舉合作,恐怕也是難題。

 

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時代力量一直以來都表示,我們不認同柯文哲兩岸論述,所以我想這部分大概也沒什麼合作的途徑或者是說可能性。」

 

▼時代力量一直以來都不認同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圖/東森新聞)

 

2018台北市議員選舉,時力就有靠蹭柯成功選上的前例,立委選戰是否如法炮製,時代力量持續焦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