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力陷分裂危機 單厚之:大綠不爭氣 把小綠吃光光!

2019/08/14 17:32 字級:
讀稿

距離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只剩4個多月,各方參選勢力正要展開角力,時代力量卻因黨內路線之爭,引爆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先後退黨,就連黨主席邱顯智也請辭,陷入創黨以來最大危機。資深媒體人單厚之今(14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表示:當比較大的黨不爭氣,就會往光譜邊邊擠,把你(小黨)吃光光,如果(大黨)狀況好就會維持中間,讓你生存。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在區域立委林昶佐和洪慈庸相繼退黨、黨主席邱顯智也請辭後,黨內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況,對外又有台灣民眾黨強力競爭,面臨創黨以來最大裂解危機。洪慈庸接受《政治神邏輯》連線訪問直言:「選舉剩下五個月,如果繼續這樣內耗,連我這一席都沒有把握。」單厚之說:「8月1日(林昶佐退黨時)洪慈庸還說要努力看看,但不到兩個禮拜就結束了。」單後之人為,所謂路線之爭,其實就是「要選與不選」兩種路線,要選區域立委的林昶佐、洪慈庸,必須依附大黨才能生存,早就決定不選的黃國昌,才會選擇經營個人品牌。單厚之指出,「洪慈庸林昶佐退黨黃國昌不選今年時代力量就選完了啊,連邱顯智原本跟人家談的東西都不用說了!」他指出,時力現在的處境是「成事不足,敗事也不足」。

 

▼(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則酸,時代力量現在只剩下走不掉的徐永明和黃國昌,變成「國昌力量黨」,明年1月11日之後這個靠著太陽花運動崛起的「國會第三大黨」能不能繼續存活,是個問號。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遭質疑早上賴在家!韓國瑜回嗆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