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任後沒打過麻將?網曝清晰照…韓冰陪戰

2019/08/14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上任後沒打過麻將?網曝清晰照…韓冰陪戰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粉專昨(13)日才剛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韓國瑜對此澄清絕無此事。而韓國瑜也曾在臉書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不過,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卻接獲民眾爆料,今(1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韓國瑜過年期間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的相片,希望韓市長要把話說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臉書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圖/韓國瑜臉書)

 

相片中的韓國瑜背對鏡頭,對面坐著許淑華,牌桌上還有另外2名男子,而爆料者向林智鴻透露,今年2月4日除夕夜晚間11點多,看到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3、4桌的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委員等人,在其中一桌開始打起麻將,爆料者在旁側吧台區與家人喝酒聊天至半夜1點多才離開,韓市長一行人還在打麻將沒有離場」。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爆料,韓國瑜過年期間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圖/林智鴻臉書)

 

林智鴻表示,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打打衛生麻將,都是台灣社會常有的事,但針對韓國瑜在臉書強調,「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認為顯然與爆料者所見的事實不符,就連爆料者也看不下去,所以提供他照片與當天的描述,「韓市長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有網友在留言底下,提供另一張照片,能清晰看到韓國瑜的側臉。(圖/林智鴻臉書)

 

此外,還有網友在留言底下,提供另一張照片,能清晰看到韓國瑜的側臉,再仔細一看,站在一旁低頭滑著手機的女子,疑似就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狠酸,「長是在用麻將規劃都市設計 」、「他是三缺一被動邀請的,你不可以抺黑他」、「一定是被神力女帶壞的」、「他們在玩疊疊樂,只不過是用麻將疊而已」。

 

(封面圖/林智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挨批中午才上班 侯:我每天工作16小時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