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雞無法帶小雞?蘋果民調:蔡升民進黨降

2019/08/13 14:47 字級:
讀稿
母雞無法帶小雞?蘋果民調:蔡升民進黨降

總統蔡英文靠著對大陸嗆辣發言,民調逐步上升,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還贏過韓國瑜,但在政黨投票意向上,民進黨卻慘輸超過11個百分點,對此蔡總統回應,不論是總統或是立委選舉都很有信心。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兩岸政策,蔡英文回嗆,看看現在的香港,柯主席用錯用語,發言太以自己為導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升支持率勝過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對著蔡總統車隊嗆車,抗議民眾隨即遭拉開,沒跟蔡英文遇上,這樣的小抗議在行程愈來愈少發生,因為小英民調在一對一PK贏過韓國瑜,但區域立委投票意向上,有33.4%民眾表態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民進黨的有21.6%,藍綠差距超過11個百分點,等於蔡英文無法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

 

總統蔡英文:「不論是總統還是立委,我們都是有信心的。」

 

總統有信心,畢竟自己的支持度超越黨,關鍵就在總統大選本來關注度就高,另外就是票源絕非只有民進黨支持者,兩者原因相加肯定比較高。

 

總統跟立委一起選本來就是母雞帶小雞,政黨趨勢在選舉攻防慢慢會起來,現在的攻防在總統。

 

立委同樣對選情有把握,特別是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但柯文哲卻認為只是引鳩止渴。

 

總統蔡英文:「看看香港現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就知道說,他(柯文哲)真的用錯用語了,都失之偏頗,也太以自己為導向。」

 

行政院長蘇貞昌:「蔡英文總統一直對於守護主權沒有任何打折。」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蔡政府對於主權的守護不會有任何讓步。(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也加入戰局,但特別想談的是韓國瑜到處趴趴走。

 

行政院長蘇貞昌:「拜託把市政做好,多專心一點在市政,甚至於停班停課的時候,做為市長是應該全心全力在市政上、在市民照顧上,這才是責任。」

 

▼蘇貞昌也提到,希望韓國瑜能多放心力在市政。(圖/東森新聞)

 

蔡政府把2020可能的對手韓國瑜、柯文哲通通點一遍,藉著國政市政凸顯誰比較適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