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退得快!韓國瑜早起緊盯災情:治水有功

2019/08/13 1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水退得快!韓國瑜早起緊盯災情:治水有功

受西南季風影響,中南部自今(13)晨開始下起豪大雨,打雷又閃電讓民眾難以入眠。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而同樣遭雨彈轟炸的高雄,韓國瑜一早進駐災害應變中心召開防災會議,表示高雄未達標準,所以正常上班上課,並直言「其他很多區塊的水,都退的非常的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早上8時進駐災變中心。(圖/東森新聞)


南台灣降下大豪雨,各地淹水災情頻傳,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遭網友灌爆,趕緊於早上6點半宣布停班停課。韓國瑜則在早上8時起坐鎮災害應變中心,緊盯高雄淹水災情,並召開防災會議。韓國瑜表示,市府自凌晨2時起就密切注意防災情況,已提升至二級開設。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然而不少網友質疑,台南市已宣布停班停課,高雄卻無動作,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忍不住至韓國瑜臉書下方留言,「睡飽起床沒?豪雨來襲有什麼應變?」而韓國瑜在受訪時則說明,宣布停班停課的標準為,「24小時之內豪大雨要到350毫米」,由於高雄市未達標,因此正常上班上課。

 

▼韓國瑜表示,高雄市停班課標準為「24小時之內豪大雨要到350毫米」。(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也再次強調治水有功,他直言:「經過五個月,我們感覺已經產生效果」,相信市民們應該有所感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雨彈炸中南11縣市!台南水淹輪胎高 積水超過20cm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