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名3市長落跑沒好下場!柯文哲談韓酸度爆表

2019/08/13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點名3市長落跑沒好下場!柯文哲談韓酸度爆表

2020總統大選藍綠候選人皆已出爐,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投入戰局,成為第三勢力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外傳柯文哲非常在意「落跑市長」的心魔。對此,柯文哲昨(12日)特定指名3個人,直言「落跑沒一個好下場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昨12日接受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面對主持人詢問「心魔是否為落跑市長」時,柯文哲直言,「如果你每天在講正直誠信,最後自己卻落跑…所以你看看落跑,沒一個好下場的」,並點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三人,都是「落跑沒好下場」的代表。

 

柯文哲解釋,若陳菊把高雄市長任期做完,沒出任總統府秘書長,「搞不好高雄不會輸這麼慘」;如果賴清德做完台南市長任期,未出任行政院長,「這次總統候選人就是他,何必想東想西,把事情做好就好」。

 

▼柯文哲直言,落跑沒有好下場。(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而主持人提及,「韓國瑜才做了大概8個月吧,可是他的民調、他的各方面依然是很高」,而柯文哲則回應,「我說過李自成打下北京,希特勒還投票上台」,強調民主政治本就沒有一定保證的現象,「我想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但是很不幸的,我們是不正常的國家」。

 

柯文哲還表示,國民黨陷入如今的局面,主席吳敦義要負最大責任,「當時用朱立倫順順的打,朱立倫一定贏的,就不要出怪牌」,強調人活在世界上,只要不把「我」放在第一順位,就不會搞成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電視專訪狂酸韓國瑜 柯P:國民黨被他整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