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稱開始聯繫 郭辦:三方幕僚這周可先談

2019/08/12 16: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說要讓幕僚聯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可以來談談,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已經和柯辦通電話,不排除這禮拜找時間讓三方幕僚先溝通一下,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度外傳,今天(12日)下午就會和柯文哲見面,王金平否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三點要和柯市長見面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話,下午三點鐘請你們駕臨好不好,我三點鐘會在這裡開會。」

 

▼王金平否認會和柯文哲見面。(圖/東森新聞)

 

和柯文哲市長馬上要再見嗎,時機點就這麼剛好,因為前一天柯文哲市長才鬆口,要讓幕僚開始聯絡,王金平前院長,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柯怎麼可能來這裡,不可能的嘛,所以沒有這回事,可能幕僚先見面的邀約,到現在為止還沒有。」

 

相較王金平否認收到通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則是以聲明來回應,郭陣營已有接到柯市長方面來的電話,經過彼此電話聯繫後不排除本周之內會找機會,相互溝通瞭解一下,乍看郭柯王本周就會見面,但隨後補充,是三方幕僚先聯繫了解。

 

▼郭台銘辦公室以聲明來回應柯市長。(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柯文哲市長說,他覺得他自己最有勝算)喔這個他自己有信心最好,要先跟民進黨跟國民黨比,是不是還有其他組合,誰也不知道。」

 

敏感問題就是小心翼翼,畢竟在見面前得保持和氣,柯郭王在柯文哲的開口下,見面似乎勢在必行,讓國民黨內危機感更深,甚至有人評論起郭台銘目前狀況,就像2000年國民黨要喚回宋楚瑜。

 

▼有人評論起郭台銘目前狀況,就像2000年國民黨要喚回宋楚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其實情況或背景都不一樣,不過我們真的國民黨殷殷期盼,希望郭台銘能留在國民黨內,一起打拚。」

 

不論各種評論,國民黨內定調,希望郭台銘回心轉意,暫時不願態度強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喊幕僚安排郭柯王相見 郭董「不排斥」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