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喊幕僚安排郭柯王相見 郭董「不排斥」

2019/08/11 21:5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南趴趴走,避不了被問到郭柯王三人何時相見,沒想到柯文哲主動拋出議題表示近期內就會找時間和郭台銘、王金平會面,針對目前政壇局勢交換一下意見,而郭董辦公室則發聲明回應只要對中華民國好不排斥見面,只是郭辦不久後再發聲明,有媒體詢問郭董會不會留在國民黨,郭辦表示這問題有點奇怪,這樣的問法是看輕了郭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騎單車遊台南,避不掉談郭柯王何時會面,沒想到他主動釋出合作善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老實講三個都是大忙人,你知道吼,給三方的幕僚去安排個時間嘛,這個要時間地點,談什麼也要大家先想一下。」

 

鬆口談三人有機會碰面,但誰來主導柯P不敢把話太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三個都是大忙人。」(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由主人來安排時間地點,我想這樣啦,這種東西也不要一個人來宣布,應該還是看也許三個人一起坐下來,大家談一談,對整局勢交換一下意見也是應該的,所以我們就去就去排一下時間吧。」

 

柯P主動拋議題,不久郭辦首度回應,郭柯王會,聲明稿強調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郭董都「不排斥」,而半小時後郭辦再發聲明回應。

 

郭董從沒黨內黨外的思維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問郭董留不留黨是看輕郭董,恰巧熟識郭董與王金平的前立委盧嘉辰就認為,郭柯王真想見,柯P必須坦誠相見!

 

前立委盧嘉辰:「要想跟院長跟郭董通力合作,也是要誠心誠意不能有這種,算計的心態。」

 

盧嘉辰更點出郭王有關公交情,不久將相見,但要是與會者多了柯p,那整件事就非同小可!


▼郭柯王三方流言蜚語傳來傳去也讓鐵三角形成多了變數。(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盧嘉辰:「沒有柯P的加入,純粹院長跟郭董的問題那就比較單純,尊重郭董跟院長他們所做的決定,應該郭王相見最近有機會吧。」

 

幾天來,郭柯王三方流言蜚語傳來傳去也讓鐵三角形成多了變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