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陣營互動曖昧!搶走韓國瑜大半聲量

2019/08/11 10:51 字級:
讀稿
郭、柯陣營互動曖昧!搶走韓國瑜大半聲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共同友人透露,兩人在大選合作的機率很高。傳出他們這幾天可能要見面,協調誰當副手。而另一個關鍵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演曖昧戲碼,急壞了藍軍,從郭柯兩人在8月1日見面至今,屢屢搶攻媒體版面,把韓國瑜的聲量搶走了一大半,回顧兩陣營的互動,明顯是朝向合作之路,但最終的決定權仍在郭董身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柯陣營互動曖昧,搶走韓國瑜大半聲量。(圖/東森新聞)

 

記者:「8月會和郭台銘見面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來再講啊,人都不在台灣,要怎麼見面。」

 

回來再講,柯P說這話的同一天,郭董就回到了台灣,隔天他還真的就跑到郭台銘的家裡,密會了兩個小時,不禁讓人猜測這場郭柯會是早就安排好了。

 

▼郭台銘回國隔天就與柯文哲會面。(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誰比較能做到,比較接近你期望的,下一任台灣總統的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啊,毫不猶豫,毫不猶豫啊。」

 

8月1日郭柯會,8月2日柯P就毫不猶豫在專訪節目中,捧郭台銘是目前總統首選,當時郭、柯見面還只是風聲,雙方更拋出,只有通電話當作「煙霧」。

 

明明就見面了 柯P還試圖掩飾,雙方秘而不宣,想要創造更多的曖昧空間,讓新聞熱度慢慢增溫。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如果合作能讓國家更好,我相信所有的同胞們,國民們應該都會樂觀其成。」

 

▼郭台銘團隊表示,只要能讓國家更好皆可能合作。(圖/東森新聞)

 

郭柯兩陣營就這樣眉來眼去,成功博得大量版面,把韓國瑜的聲量搶走了一大半,到了柯P組黨當天,連一個郭董送的藏頭詩花籃,都能成為全場焦點,想攜手合作之情 ,幾乎就要藏不住,才短短一個禮拜時間,感情進展迅速。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見面沒見面這個是人家的隱私,我們也不需要去外面,除非人家說同意講,不然你去外面大聲嚷嚷幹什麼。」

 

終於在8日柯P間接坦承雙方曾會面,而據了解,郭柯會內容多是由柯陣營刻意流出,為的就是促成合作,一路營造曖昧氛圍,而既然柯陣營已經表白,就看郭董是否點頭答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