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踩入高雄攻醫界!蔡英文直搗韓柯地盤勢力

2019/08/11 10:02 字級:
讀稿

「平日忙公務,假日選總統」,幾乎已經成為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的行動模式!總統蔡英文就利用周六,踩進高雄韓國瑜的地盤,除了參拜廟宇還跟青年座談,蔡總統就表示,政治不是華而不實的口號,也不是信口開河的批評,這句聽起來就像衝著韓國瑜,同時也參加南台灣牙醫界的挺英後援會,向醫界出身的柯文哲展現自己實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踏進韓國瑜地盤,同時也參加南台灣牙醫界的挺英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淹沒人海中,跑到高雄文武聖殿,從門口到參拜處短短20公尺,就走了5分鐘。

 

總統蔡英文:「台商回來投資超過五千億,1380億在我們高雄。」

 

報告發大財成績,蔡總統踩進高雄,韓國瑜的地盤軍容壯盛,府秘書長陳菊、不少區域立委,以及無緣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蔡英文表示,政治不是華而不實的口號,也不是信口開河的批評。(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上次無緣,下次一定有緣,我們其邁市長。」


叫陳其邁市長,恰巧韓國瑜週六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可能想要示威韓國瑜,畢竟ettoday民調中,兩人PK,蔡英文贏了5個百分點,如果加入郭台銘,蔡韓支持度跌5到6%,雙雙輸給郭台銘。


總統蔡英文:「我們也不知道,最後會有哪幾組要參加,但你們心中只有一組就是蔡英文這組,是不是?」

 

支持者:「對!」


總統蔡英文:「不論多少組,六成選票好不好?」


支持者:「好。」

▼蔡英文拚2020連任,表示認真努力就會看到成果。(圖/東森新聞)

 

跟青年座談上喊出目標,但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可能會吸走不少蔡英文的選票,民調中顯示,有過半民眾不會支持柯P的民眾黨,但仍有百分之26.8的實力,藍綠兩黨難忽視。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齁!一些沒看過幾個人要組政黨,不管這種春秋戰國時代,唯一對台灣民主發展過程付出血汗努力,要給民主進步黨最大的溫暖。」

 

總統蔡英文:「政治靠的是實做,不是華而不實的口號,不是信口開河的批評,認真努力就會看到成果。」

 

再嗆韓國瑜,蔡英文出席南臺灣牙醫界後援會,也多多少少向醫生背景的柯文哲,展現自己的白色力量,小英拚2020連任,要逐步瓦解挺韓挺柯的勢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