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攬郭王打韓?宅神爆韓國瑜大危機是這個

2019/08/02 17:2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台灣民眾黨」後,郭柯核心幕僚傳出雙方彼此聯絡,王金平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與柯合作,也以「不宜多說話」、「未來再說嘛」等曖昧用字,兩大太陽動向未明,也加深國民黨整合難度。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國民黨現在危機不在整合,而是唯一的明星─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新聞,失去了「話語權」。朱學恆說:「再這樣下去,選戰就難打了。」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站出來喊「唯一候選人是韓國瑜」,一點用都沒有,直言:「當我們白癡嗎?他還要重覆這件事情,就代表國民黨的危機真的相對非常大!」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指出,近日在國安私菸案和柯文哲組黨的新聞風潮中,韓國瑜已經失去「話語權」,他說:「除了友台之外,(韓國瑜)史無前例地全面消失,這才危險!」朱學恆強調,對於候選人來說,沒有新聞就是壞新聞,現在韓國瑜的聲量已經被柯文哲蓋過去,他說:「韓國瑜只能被動講一下『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對韓國瑜來講,被動回應就表示他的舞台被限縮。」朱學恒認為,新聞曝光減少是比整合更大的危機,因為「這場仗要怎麼打,沒有辦法知道」!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柯組黨等誰?張友驊爆郭台銘來往第三勢力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