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組黨遭綠營酸 陳水扁:落跑市長不差一個

2019/08/02 10: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新政黨,直接用蔣渭水所創的黨名「台灣民眾黨」。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批他剽竊黨名拿來私用。更說不信柯文哲不選總統,因為落跑市長,不差他一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大動作,成立台灣民眾黨,主打延續蔣渭水的理念,不過這一點受到不少綠營反彈,像是這一位。


▼今年5月柯P出席陳水扁新書發表會。(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說我阿扁的手,抖成這樣是裝出來的。」


今年5月,還現身阿扁的新書發表會,柯文哲三不五時,也會到高雄見見阿扁,但沒想到這次柯P組黨,阿扁居然開砲了。

 

▼陳水扁在臉書批柯P剽竊黨名。(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在臉書上,首先先針對蔣渭水,以及台灣民眾黨的名稱,痛批柯文哲拿來剽竊,來做為自己的政治用途,另外更質疑,柯文哲記者會在市政府舉行,也違背黨政分際,說他黨政不分,最後阿扁更斷言,柯文哲一定會參選2020,因為「落跑市長」不差他一個。


▼蔡英文也在臉書暗酸柯P。(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另外蔡英文臉書,也被網友發現暗酸柯文哲,蔡英文這篇紀念原住民族,正名25週年的紀念日的文章當中,提到這句,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而這句話就是蔣渭水以前所講過的話,有沒有針對柯文哲的意思,引起各界不同解讀。而柯文哲用了,蔣渭水的政治理念組黨,引爆綠營反彈,似乎也預告,接下來白、綠兩黨對決,已經先響起號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