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蔡英文連任!林昶佐退黨 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

2019/08/01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支持蔡英文連任!林昶佐退黨 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

震撼!林昶佐今(1日)下午1點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昶佐表示,投身政治5年來面臨到的各項困境,讓他連日思考,要守護我們美好的生活、相信的價值,怎麼樣才是最好的選擇,「要在此宣布,即刻退出時代力量」,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並宣布,「基於台灣的國家利益,2020總統選舉他會支持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而多位時代力量議員,近日也在黨內發起2020大選「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

 

林昶佐說,這幾年在時力內部多次提出路線問題的討論,但至今無法形成共識。他無法再膠著於黨內混沌的路線問題,必須清楚地朝正確方向前進,「期許我的離開,可以帶給時代力量改變的契機,面對中國打壓只能奮力一戰、退無可退」。

 

目前,林昶佐並未考慮加入民進黨或柯文哲的政黨,因為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找出最強的候選人,投入艱困選區,一對一與國民黨對決。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昶佐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再加上與時力關係密切的林飛帆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讓時力路線之爭問題浮上檯面。而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後,外界也認為時代力量將面臨重大挑戰。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時力陷路線之爭? 立委、議員連署挺蔡英文連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