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全代會揮鋤狂卡 侯友宜缺席:行程滿檔

2019/07/28 14:0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開全代會,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這次開會,黨中央在開會的維安也是小心翼翼,包括工作人員維持秩序,要防止各派支持者開嗆,另外,想要玩創意,國民黨特別讓韓國瑜與主席吳敦義拿著鋤頭,象徵要鋤破民進黨執政,不過吳敦義在揮鋤頭的時候卻不小心卡住好多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舉起鋤頭猛力一揮,象徵國民黨要鋤破民進黨執政,不過在舞台上主席吳敦義好像有點卡卡的。

 

吳敦義揮下鋤頭就這麼卡住了,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來幫忙。

 

▼吳敦義揮下鋤頭就這麼卡住了,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來幫忙。(圖/東森新聞)

 

反倒是自詡庶民的韓國瑜,這鋤頭用得相當俐落,國民黨全代會確定推出韓國瑜成為總統參選人,特別準備這個儀式呼應他的口號。

 

保齡球擊出全倒,象徵奪回國會多數,但不少立委參選人,這姿勢好像怪怪的,藍營全代會想創新,卻讓現場氣氛弄得有些尷尬,韓國瑜來到現場帶來許多粉絲,維安也不敢大意。

 

▼保齡球擊出全倒,象徵奪回國會多數。(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到場,有粉絲又想衝上前,也有記者搶拍畫面,結果都被隨扈用力推開,快速走進會場,就怕他待在原地太久,讓現場秩序失控。

 

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國民黨開全代會,除了熱情的韓粉來參加之外,也傳出很多,意見不同的團體想要到場,因此黨中央不敢大意,在開會期間把大門的,鐵門給關下來,就是怕衝突發生。」

 

不過這時候遲到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就被卡在門外,只好像罰站一樣等裡面打開才能進去,也有的藍營縣市首長選擇不出席全代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贏得市民的共同推動安居樂業的想法,才能夠去支持,任何一個候選人,才會贏得勝選。」

 

▼侯友宜強調行程早就安排,不過也讓外界解讀挺韓態度曖昧。(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強調行程早就安排,不過也讓外界解讀挺韓態度曖昧,在全代會之後是否造成黨內不團結,替2020大選埋下變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全代會營造團結氣勢 獨缺郭台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