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府方稱3車菸 張友驊打臉:只裝2車半

2019/07/26 18:14 字級:
讀稿

直到現在總統府還沒說真話?針對私菸風暴,資深媒體人張友驊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爆料「兩車精品已入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質疑「兩批貨不知所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召開記者會說明,提到總共五部車輛,三部裝載免稅菸品、另外兩部則是裝載行李。對此,資深媒體人張友驊今(26)日在《政治神邏輯》中狠狠打臉,表示根本不是三車香菸,而是兩車半,剩下的半車裝的是「行李」!張友驊質疑府方發言又在玩文字遊戲、混淆大眾視聽,氣得在節目中怒嗆:「最後兩車到底裝了什麼東西?總統府敢公布照片嗎?」

 

▼(圖/東森新聞)

 

黃重諺在總統府記者會上表示,關務署攔檢的五部車輛中,有三部車輛裝載免稅菸品,另外兩部車輛是向總統府交通科借調的公務車,負責裝載行李與勤務裝備,經關務署查驗後確認沒有違法物品,車輛便歸還總統府交通科。張友驊聽聞相當不滿,氣得在節目中批評:「我現在告訴你,總統府就在掩耳盜鈴!你們就在州官放火!」

 

▼(圖/東森新聞)

 

張友驊爆料:「我得到的消息,那麼多香菸,只裝了兩車半,不是三車!剩下半車是行李還有一般物件。」張友驊強調他已經不只是在質疑,並直接嗆問:「我就想請問總統府,香菸只有兩車半,(另外半車)還有部分的行李,那你最後兩車到底是甚麼東西?」

 

▼(圖/東森新聞)

 

這兩部車到底裝了什麼?是不是黃國昌提到的「兩批貨不知所蹤」?還是張友驊之前爆料的「兩車精品已入府」?總統府並無清楚說明。張友驊說:「兩部貨車,因為舉報上面沒有,打開看一下就讓它走了。」隨後貨車便如黃重諺所說的,回到府內交通科,但裡面到底裝載何物?張友驊說,總統出訪每一件上機的行李都要編號拍照,註明行李是誰的。張友驊怒嗆總統府:「貨車裡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你敢公布照片嗎?只要一張就好,我就相信你!」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獨家/私菸案外案?張友驊驚爆兩車精品已入府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私菸 黃重諺 總統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