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提告107人!70歲韓粉急求饒 理由讓人傻眼

2019/07/26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提告107人!70歲韓粉急求饒 理由讓人傻眼

18歲蔡姓少女日前到霸韓店家購買商品,結果慘遭大批韓粉圍剿辱罵,甚至說她是應召女子、綠蛆,讓她情緒一度崩潰,最後還是在網友鼓勵下提告,讓大批韓粉急刪文、甚至私訊求和解,不過當中有則訊息,讓蔡姓少女大傻眼,一名70歲的韓粉認為「應召」兩字不是污辱人的話,引發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目前蔡女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下,蒐集了大量韓粉辱罵言論證據,至今已經提告107人。罪名是妨害名譽(誹謗或公然侮辱),而警方也已受理,但未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他們不排除再次提告。

 

▼蔡女不堪韓粉辱罵留言,決定提告。(圖/蔡女臉書)

 

不過名嘴王瑞德2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有韓粉私訊求饒,希望可以和解,但是他講的理由讓人相當無法接受,該名韓粉先是表示,「關於蔡小姐一事,我非有意,但是傷害造成,我不想對簿公堂,可否和解」,還說他自己已經70歲了,沒有這麼沒水準,對此王瑞德直回「本人無法看見你的臉書,請貼上你不妥的留言,再請當事人決定,謝謝。」

 

▼不少韓粉紛紛刪留言,甚至是私訊求饒和解,但其中一名韓粉的說法,讓少女傻眼。(圖/蔡女臉書)

 

後來蔡女轉發這則文章,表示她翻過收到的訊息,但都沒有道歉的,原來這名70歲韓粉是在留言道歉,但道歉的其中一句話卻是「我沒有想到單純應召兩字會被引申為惡」,讓蔡女大傻眼,完全沒感受到這名韓粉的歉意。

 

▼蔡女臉書全文。(圖/蔡女臉書)

 

對此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長知識了~原來應召可以這樣解釋...」、「70歲的人應該很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若是不能對自己負責,那就走法院讓他下架吧。」、「這些人為了自己的貪婪,繼續凹扭曲社會價值觀,需要以正視聽」、「今天你撤告,明天他就變本加厲」、「看來是完全沒有反省的心」。

 

(封面圖/蔡姓女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挨告韓粉還不怕!18歲正妹又被嗆:活不過這夏天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