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私香菸華航不知情?黃國昌開炮:滿口謊言

2019/07/23 17:55 字級:
讀稿

國安局官員被爆出利用總統專機之便,企圖走私9千8百條免稅香菸,立委黃國昌上午再度點名華航,說華航內部有人做了犯法的事情,還是刑事犯罪,到底這些走私的陋習,華航高層是否知情?黃國昌也質疑,華航到現在都在說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黃國昌:「華航到目前為止滿口謊言,我無法接受,總統已經震怒了,要求要徹查到底,華航到現在,到剛剛還在遮遮掩掩。」

▼黃國昌說華航滿口謊言。(圖/東森新聞)

 

黃國昌直接點名華航,要求華航高層出面說清楚,因為國安局官員被爆出,利用總統專機之便,走私9千8百條免稅菸。

 

立委黃國昌:「國安局不知道,那5台車誰派的,公務車派去載私菸,誰派的,國安局敢說不知道,說謊。」

 

根據黃國昌說法,國安局副局長否認國安局知情,同時黃國昌也質疑,華航同樣說詞反覆,根據了解,總統專機出訪是大事,這次主導專機任務的,就是華航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她是出身民進黨學運世代,而負責免稅品的則是,空品部副總邱彰信,他還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弟弟,華航在蒐集免稅品訂購單後,免稅品的數量跟業績,都會在專機會議上討論,因此包含羅雅美、邱彰信等人,可能都知情,至於主持專機會議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謝世謙是否也知情,引發討論。

 

▼謝世謙是否也知情,引發討論。(圖/東森新聞)

 

立委黃國昌:「我話講到這裡,當事人心裡有數,華航內部有人做了犯法的事情,是刑事犯罪。」

 

走私免稅菸被爆出,華航發出的聲明,也一再被黃國昌打臉,這是否為長久以來的陋習,不公開的秘密,現在要一層一層被揭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