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政白皮書近完工 韓國瑜:柯P一定選2020

中央社 2019/07/23 06: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政白皮書近完工 韓國瑜:柯P一定選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表示,國政白皮書已近完工,包括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教授馬凱等近40名學者參與;被問到近來柯文哲動作頻頻一事,他判斷柯P一定會參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22日晚接受電視台專訪,從國政顧問團、國政白皮書、判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投入總統選舉,也聊到高市府小內閣改組等議題等。外界關切的國政顧問團成員,他說,包括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教授張五岳等,經濟領域有教授馬凱、國土規劃有教授李鴻等人,有近40名專家協助,但是他們多不願曝光,而目前國政白皮書已接近完工。

 

對於高雄0719水患,柯文哲「誰遇到誰倒楣」的說法似在為韓緩頰。韓國瑜說,如果未來台北市面對同樣的問題,也是一體適用;不過,當主持人平秀琳提到柯也指韓是「草包」,韓國瑜先是笑說「柯講話很真」,但就如同假如他也說柯是「膿包」般沒有意義,所以他不做回應。

 

被問到柯文哲近來又是「草包」、「蔡包」和「怨恨蔡總統」的說法,韓國瑜說,從柯說的話、動作頻頻及到中南部走動,他「判斷柯文哲一定參選」,他會和柯「相互祝福」。被問到柯文哲如果參選,是否會和柯做政策辯論,韓國瑜說,不僅和柯,也要和蔡總統辯論。大家講清楚要將台灣帶往何處、如何讓人民有錢、國家安全等議題。今年選舉一要清清楚的做政策辯論,這是一場光明磊落落的擂台賽。

 

談到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整合,韓國瑜希望有機會見面,盼從大愛、大格局看待「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因為如果民進黨輸,仍是完整且有戰鬥力的在野黨;如果國民黨輸,會整個潰散、瓦解,也視為「股票下市了」。

 

韓國瑜先前說「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不過主持人質疑如果假日有重大意外事件該怎麼處理?韓國瑜說「會以市政優先」。對於當前市政工作的推動,他談到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出任副市長,另有3、4個局處會做調整;他認為可能首長經驗不足或對公部門陌生等,而他對首長要求首重工作熱情。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