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團體發動罷免 韓國瑜嗆:若做不好罷免自己

2019/07/22 16:39 字級:
讀稿
團體發動罷免 韓國瑜嗆:若做不好罷免自己

高雄719豪雨釀災,傳出市長韓國瑜沒有在第一時間勘災,還接受媒體訪問,現在媒體專訪內容曝光,韓國瑜對於民間團體發動罷免案,很不能諒解,他說如果市民覺得他做不好,他會自己連署罷免自己,大嗆罷韓團體,不必在外面搞小動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罷免自己可以嗎?我自己連署可以嗎?」

 

▼韓國瑜不諒解罷免案。(圖/東森新聞)


要罷免韓國瑜,連本尊也加入行列嗎?不滿罷韓行動如火如荼,卻沒有溝通管道韓國瑜怒了 。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一定嚇一跳,韓國瑜這個禿頭,想法跟人家不一樣,如果我做得不好 ,我自己連署罷免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啦 ,這可以問我,我是很磊落的,你在外面搞這些小動作什麼意思,你太小看韓國瑜了,我不會像柯P一樣講不要臉,我不會這樣講 但是我不怕死。」


柯P撿到砲,砲打藍綠聲量創新高,韓國瑜也硬起來豁出去,不想再挨打。

 

▼韓國瑜不滿罷含行動無溝通管道。(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什麼要講韓國瑜同溫層,因為我一直都在貶抑之下,土包子、菜包、黑道、流氓、色情狂、外面生孩子,選票是靠一群鐵粉 ,而且不理性,你看我這個負面的,負面的形容詞有多少,你不感覺我被,藍綠白三種顏色在打,而且打了這麼長的時間。」


韓國瑜自我解嘲成為藍綠白三方箭靶,其中還有一群假韓粉,在背後添柴火。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扮支持韓國瑜的人,每天在幫我放火、縱火製造敵人,百分百這群人是有系統、有組織、有人唆使 ,有計畫在做。」

 

▼韓國瑜已猜到背後抹黑的人。(圖/東森新聞)


黑韓影武者到底是誰,韓國瑜說自己已經猜到,這群黑武士拿錢辦事,只是自己目前沒有證據,728國民黨全代會即將,正式提名韓國瑜代表藍營出征,韓國瑜拒絕一路抹黑,一路打壓要逆轉不利情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治水被罵翻 鼓山高中校長幫緩頰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